青茗半亩

熹昔:



   


    “墨池,我不明白,我喜欢你,有什么错?”骆珉轻轻抚过艮墨池的面颊,艮墨池侧过头去,沉默不语。


  “你想要功成名就,我可以帮你,只是此后一生,你休想摆脱我,就算你死,我也会陪着你。”骆珉笑的温厚,艮墨池却忍不住战栗起来。


   “我不会害你,只要你听话。”


  “你要我做什么?”艮墨池深吸一口气


骆珉亲亲艮墨池的脸颊,轻笑一声。


   艮墨池垂眸,骆珉拂去艮墨池肩上发丝,煞是无辜的看着他。


  “我喜欢你,你喜欢我吗?”骆珉问


  “喜欢。”艮墨池不自觉的点头,入了魔一般。


 


end


   想看黑化的骆珉,也想看黑透了方方土带着黑化的骆珉搞事情,推荐一下好不啦,还想要大师兄的美图,大师兄可真帅


 

评论

热度(9)